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¥体育资讯$

幼儿英语话剧剧本:猫和铃铛
来源:易贤网 阅读:4210 次 日期:2017-05-27 10:13:15
温馨提示: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“幼儿英语话剧剧本:猫和铃铛”,方便广大网友查阅!

Scene I

(Look!Fat mice! They live in a house.It`s night. They look for food.)

看!一群肥老鼠!他们住在一所大房子里。到晚上了。他们到处寻找食物。

Mice:Apples,cookies and juice!

老鼠们:苹果,饼干和果汁!

(They have a big dinner.他们大吃了一顿。)

Mouse1:I like cheese.

老鼠1:我喜欢奶酪

.

Mouse2:I like fruit.

老鼠2:我喜欢水果。

Man:Hmm,those mice.They are noisy.I need a cat.

男主人:嗯,那些老鼠。他们太吵闹了!我需要一只猫。

(The man gets a cat.男主人得到了一只猫。)

Cat:Meow!I am hungry!

猫:喵!我饿了!

Mouse1:That cat!What shall we do?

老鼠1:那只猫!我们怎么办呀?

Mouse2:What shall we do ?

老鼠2:我们怎么办?

Mouse3:Where is the cat?

老鼠3:那只猫呢?

Cat:Meow!

猫:喵!

Mice:It`s the cat!Run!Run!Run!

老鼠:一只猫!跑!跑!跑!

Mouse1:What shall we do?

老鼠1:我们怎么办呀?

Mouse2:Let`s beat him up.

老鼠2:让我们打到他。

Scene II

Mouse3:But the cat is too big!

老鼠3:但是那只猫太大了。

Mouse4:Then,what shall we do?

老鼠4:然后,我们怎么办?

Mouse1:I don`t know.

老鼠1:我不知道。

Mouse5:I know!Let`s put a bell on the cat!

老鼠5:我知道!让我们把铃铛放在猫的身上!

Mouse1:Good idea!

老鼠1:好主意!

Mouse2:A bell?It`s noisy!

老鼠2:一个铃铛?那太吵了!

Mouse3:We can hear the bell.

老鼠3:我们能听见铃铛。

Mice:Yeah!Good idea!

老鼠们:耶!好主意!.

Mouse5:Now,now,who`s going to put a bell on the cat?

老鼠5:现在,现在,谁去把铃铛放在猫的身上?

Mouse1:Oh,not me!

老鼠1(狡猾):哦,不是我!

Mouse2: Not me!

老鼠2(胆小)不是我!

Mouse3:Not me!

老鼠3(最胆小)不是我!

Mouse4: Not me!

老鼠4:(傻)不是我!

Mouse5:Me? Not me!

老鼠5(老鼠大王):我?不是我!

Mice:Too bad! Too bad!

老鼠们:太糟糕!太糟糕!

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
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:幼儿英语话剧剧本:猫和铃铛
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!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帮助 |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| 简要咨询须知 | 加入群交流 | 手机站点 | 投诉建议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滇ICP备2023014141号-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¥体育资讯$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:(云)人服证字(2023)第0102001523号
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
联系电话:0871-65317125(9:00—18:00)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:hfpxwx
咨询QQ:526150442(9:00—18:00)版权所有:易贤网
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